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人民日报报道:探索青年人才公益孵化,汇聚向上向善青年力量

发布时间 :04-24      来源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为推动汇聚向上向善的青年力量,打造善行浙江数字公益,4月22日,“巨浪·蓝鲸计划——大学生电商直播人才培养活动暖心启动。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互联网公益慈善基地,浙江树人大学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数智商务实验教学中心、数字贸易产业学院和数字珊瑚(杭州)联合主办,浙江省云上公益服务中心、杭州小海龟、数字蓝鲸等机构联合承办。树大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力博士,数字珊瑚创始人、数字蓝鲸创始人严玉才,浙江省互联网公益慈善基地副主任王栋和杭州小海龟科技CEO钟谢彪出席本次活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本次校企合作,旨在探索培养直播人才。树大经济学院薛黎老师担任本次进阶班的班主任,并主持了开班仪式。

  严玉才现场致辞,勉励同学们抓住发展趋势。

  刘力副院长勉励同学们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学好本领,争做新时代新产业的优秀人才。

本次活动,是探索青年人才公益孵化,汇聚向上向善青年力量的校企合作探索,未来将公益孵化更多的青年人才在直播行业汇聚上善向上的青春力量和青春风采。


上一条:潮新闻报道:她,19岁,大一就读 ,接单家政服务 这门“生意”你怎么看?
下一条:学习强国浙江广电报刊总社报道:浙江树人学院:党建引领,以茶育德,为茶树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