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奋斗、坚守、幸福!——记浙江树人大学山屿海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第三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 :06-12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610, 浙江树人大学山屿海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第三届理事会在北校区26号楼茶文化演播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山屿海商学院院长章清、副校长陈新民等校领导和教务处、社会合作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山屿海集团董事长、山屿海商学院理事长熊雄、山屿海集团高管团队应邀出席活动。现代服务业学院领导和山屿海商学院全体理事会成员以及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毕业典礼。

此次毕业典礼以酒会的形式,将各类才艺表演和学习成果展示与主要议程相结合,15级和16级同学们将对树大和山屿海的爱融入到朗诵、茶艺、调酒、小品和合唱中,为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同时也为19届山屿海商学院的毕业生带来了美好的毕业体验。

毕业典礼上,章清书记和熊雄董事长分别为各位毕业生颁发了浙江树人大学和山屿海商学院毕业证书。章书记向22位山屿海商学院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列举了商学院19届毕业生取得的各项成绩:这个团队有70%的同学在国家级和省甲等各项赛事中获奖,有2个团队入驻学校创业园,发表学术论文6篇,2人次学生进入海外高校进行专业学术交流,100%以上的学生拥有1-2个职业资格证书他们在商学院和公司学习理论和实践知识、不断成长,他们从商学院获取了非常好的教学资源,同时也具备了良好的综合素养和职业竞争能力。章书记还寄语毕业生:要奋斗、坚守、幸福! 语重心长,殷殷嘱托寄厚望。面对即将走入职场的商学院学子,熊雄董事长表示:山屿海商学院创办三年以来,非常成功,从我们的初心,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来说达到很大的成效,希望同学们能够很好地理解山屿海集团的宗旨,做一个善良、有爱心、吃苦耐劳、懂得感恩、将善念回报社会的职场人。会上,19届校优秀毕业生夏晨曦代表同学们作了发言,她自豪地表示:“为什么我们这么优秀,因为我们是山屿海商学院学子!”18届商学院毕业生、现任山屿海康养(杭州区)总监办助理赵欣洋也对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工作经验与收获。

 

相逢在陌生时,分手在熟悉后;离开不是离别,是新的起航。典礼的最后,同学们高声齐唱商学院院歌:崇德重智树人为本、不忘初心励志前行、脚踏实地求真肯干、就待我们扬帆起航!齐呼祝愿浙江树人大学越来越好,祝愿山屿海集团越来越好,祝愿商学院越办越好!

此次毕业典礼暨理事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浙江树人大学和山屿海集团校企双方在合作育人、合作办学、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等方面迈开新步伐,通过今后更深度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共同畅想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厘清思路,点燃激情;明确目标,勇毅笃行
下一条:浙江树人大学嘉诺会展精英班开班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