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新环境,新征程——现服学院举办2019级专升本入学典礼

发布时间 :09-16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9月10日下午,正值第35个教师节,在这特殊的日子,现代服务业学院举行2019级专升本入学典礼。副校长陈新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曹斌主持。

会上,陈新民副校长向新生介绍了我校性质、发展历史及现状,并对新生提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在校院组织的各类竞赛、活动平台上提升自己;二是要求同学们静下心来,潜心学习,努力修炼内功,打造自身过硬本领,迎接未来挑战;三是希望同学能“有约束、有规范、有信心、有追求”,规划好大学生涯,构建深厚的同学情和师生谊;四是希望同学们“打基础、明定位、展才干、圆梦想”,要明确定位,夯实基础,展现才能,追寻梦想。

随后,朱红缨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解读了“弘毅、博闻、创新、致用”的品质文化,介绍了学院“对外开放、互联网+和乡村振兴”三个方向的定位,以及“打造共同体、解决一公里”这一工作重点。此外,还向新生提出了“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力争上游,恒而致胜”、“团结合作,严肃活泼”等三点希望。

最后,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田欣、旅游与会展系系主任周绍健做了专业介绍,并邀请拱墅区公安局尹警官为学生做了“安全教育”讲座。

学院重视新生的始业教育工作,后续也会通过调研、座谈等形式,了解学生需求,依托“领航计划”为学生实现毕业目标提供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省一流学科“应用经济学”召开新学年会议暨“菜根沙龙”开锣
下一条:团聚一“K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