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观“升旗”礼、立“青马”志

发布时间 :09-30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浙江树人大学建校35周年,为提高青年团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加强团学干部培养,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团中央倡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养工程。9月29日清晨7时20分,现代服务业学院第七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班开班仪式在浙江树人大学南校区树人广场举行。现代服务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现代服务业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学员认真观看了南广场先锋营举行的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在学员们整齐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接着,现代服务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为第七届“青马班”致辞。曹斌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爱国护旗,通过观升旗礼这样具有仪式感的开班仪式将爱国情感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做国旗的自觉守护者,升旗仪式的自觉驻足者,国歌响起的自觉演唱者;二是希望学员爱校荣院,牢记学校艰苦创业的历史,“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校训,以学院“弘毅、博闻、创新、致用”为训育,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三是希望学员爱岗敬业,不忘自己为同学服务的初心,牢记自己管理好自己班级、部门的使命,成为学院有优良学风建设的引领者、文明寝室的践行者、安全稳定的护卫者,将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落实到工作具体的细节中去;最后希望学员在此次青马班中认真学、认真想、认真做,学有所成。

最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叶谦同学带领青马班全体学员进行集体的上岗宣誓。本期青马班学员包括新任学院团学主席团和部长、党务中心部长和副部长、18级班长和团支书。接下来学院将根据学院特点有针对性地设计相关课程,让学员通过学习有所悟、有所获。

附:新任干部宣誓词

我志愿成为现服学院新一届党团学骨干,在“弘毅、博闻、创新、致用”的院训引领下,立足岗位,勤于工作,乐于奉献,敢于创造,为铸造品质现服贡献力量。作为学院第七期青马班的一员,我承诺在学习期间严守纪律,谦虚好学,勤于思考,学以致用。

上一条:主题教育践初心 凝心聚力谋发展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