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那年夏天”满满期待,“今年夏天”满满温暖——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 :06-12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络,学院近日在A1-205教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现代服务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毕业班辅导员和54位校友联络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曹斌老师首先对2020届各班班长、团支书在校期间为学院、班级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文明离校、积极就业等工作中配合学院,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还介绍了学院校友服务的相关举措,并聘任在坐的骨干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做班级同学和学院的桥梁,并协助学院做好未来的就业追踪工作;最后,预祝各位校友联络员毕业和就业顺利,并表示学院将是他们永远的坚强后盾。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毕业环节对于学生的很多记忆。“那年夏天”:毕业合影、毕业晚会、毕业聚餐……还有学士服照,消失不见了。但“今年夏天”,学院针对毕业生的“温暖离校”工作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停止。从去年开始,历时两个月的毕业生T恤大赛获奖作品,由2020届投资班毕业生夏雨蓉设计的作品成为了现服917名毕业生的“毕业服”;而往年广受欢迎的毕业生晚会也将搬到线上,成为毕业生最美的记忆,在“偌大”的屏幕中,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身影。2020年的夏天,因为特殊,必将成为大家口中的“那年夏天”,不仅有疫情的印迹,还有温度的现服记忆。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浙江树人大学证券投资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茶文化专业师生开展系列活动掀起学习总书记“国际茶日”贺信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