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我院翁珊珊同学家长寄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 :01-10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现代服务业学院09级学生翁珊珊,因2012年暑期的一次意外坠落摔伤导致第五节脊椎粉碎性骨折,在省人民医院ICU接受治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命运无情,人间有爱。在得知翁珊珊的事情后,学院领导及全院师生纷纷为翁珊珊同学献出自己的爱心。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募捐到人民币129008元送到翁珊珊同学家长手中。

翁珊珊同学家长今日特寄来感谢信一封,表示对树人大学广大师生的衷心感谢,信中提到:我们是一个普通家庭,家里经济条件并不宽裕,姗姗出事的噩耗使我们原本幸福的家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在她住院期间,衷心感谢树人大学广大师生的慷慨解康,你们的每一分爱心都是对姗姗和我们的极大鼓舞,让我们更加勇敢的对抗病魔,在巨额的医药费和我们濒临绝望的时候,是关爱姗姗的你们,给了姗姗一次重新站起来的希望,我相信姗姗在你们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够创造生病的奇迹,早日康复,回到大家的身边。感谢你们所有无私的帮助,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祝愿天下好心人一生平安!祝树人大学广大师生学习进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上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承接上虞市政府项目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承接上虞市政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