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9日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不断深化人才发展机制改革,全链条配置人才资源、全方位做好人才“引、培“工作,全要素优化人才生态,近年来学院师资队伍发展较快,汇聚了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精干、务实、高效”的教师队伍。

目前学院共有教职工99人,其中教科研人员8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31人,博士学位教师占比47%。建设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1个,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个,省级重点创新团队和教学团队各1个。拥有省151人才6人、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4人、省高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4人。

学院教师工作之核心精神——“用心教学、潜心科研、精心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