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杭州西湖国宾馆颁发校企合作人才贡献奖

发布时间 :05-06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近日,杭州西湖国宾馆召开2019年度校企合作庆典活动,我校获得了国宾馆颁发的“校企合作人才贡献奖”。杭州西湖国宾馆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以园林文化、领袖文化、中美建交文化闻名,曾接待过中国历任国家领导人及国外元首,是G20杭州峰会的主要接待单位。

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学校与国宾馆于2010年共建人才合作培养基地,近十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教材编写、业师授课、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合作。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每年都会有部分学生进入国宾馆各个岗位进行为期半年的专业综合实践和项目调研策划工作,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还共同进行茶艺文化的交流展示活动。校企合作是我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重要途径,每年都有2~3位实习同学因表现出色被国宾馆录用,其中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梁沛在人才竞争激烈的国宾馆中已脱颖而出成长为业务骨干。

在双方合作的八年历程中,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特别是在2016年杭州G20峰会期间,我校10多名学生组建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小青荷”参与了多国元首的一线接待服务工作,受到了时任省委书记夏宝龙、外交部领导的高度肯定,受到了浙江省警卫局的表障。这次获奖也是体现了国宾馆对我校人才培养成效的高度认可,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对接社会的需求,拓宽校企双方合作的深度,使学生在社会上更具职业竞争力,使学校在社会的美誉度进一步得以提升。

上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传达落实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姚如青研究员前来菜根沙龙交流调研报告写作艺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