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我校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专业教师赴浙江智咖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08-01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近年来,浙江省在全国率先部署了关系全局、影响深远、制胜未来的重大集成改革——数字化改革。我校的教师团队也积极参与数字化改革的理论研究和实践调研。

7月21日,我校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韩玮和田欣老师及家政学教研室彭玮老师一同赴浙江智咖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就数字生活服务运营管理、家政行业的管理与实践进行业务调研与交流指导。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3279CDCD-2AC6-4501-AB54-97C48A6951FF/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2-08-01 08:07:28.485000.png2022-08-01 08:07:28.485000

浙江智咖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西施故里——浙江·诸暨。智咖科技是一家集互联网家政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数据处理、信息技术咨询等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其旗下还拥有互联网家庭服务平台“表叔云服”。

我校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聘请智咖公司CEO骆江建为学院客座教授,彭玮老师代表学院颁发了荣誉证书。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数字化生活新服务、家政专业培训、家政课程建设、校企实践合作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双方达成了未来家政学专业人才培养的深度合作意向。老师们还参观了公司物联网体验厅,详细观看了公司在数字生活新服务平台、智慧民政、智慧养老、居家养老中心智能终端应用等项目的研发成果。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我校编写数字化改革实践案例提供了素材,也为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材编写、产教融合、就业规划等方面搭建了可落地的实践平台。

上一条:志愿之花绚丽盛放 致谢青懋书院学生志愿者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