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员发展 > 正文

现代服务业学院举办“五四团缘”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06-10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为促使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宣传党的先进理论,增强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党建工作的深入发展。5月24日下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五四团缘”党团知识竞赛。人事组织处副处长廖华跃、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纪敏、副院长李中、组织员董松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大赛。

经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筹备,由各班级同学推选参赛选手组成的五四青年队、红星闪闪队、娘子军队、先锋队等六组队伍参赛,每场三组,分为上下两场进行。比赛分为有问必答、场外任务、开心抢答、风采展示四个环节,由评委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先锋队取得三等奖,绿军装队夺得二等奖,娘子军队荣获一等奖,其余各参赛队获得优胜奖。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当今国内外时政热点、党的基本理论以及党的发展史等各方面内容,选题广泛,题材丰富。通过本次寓教于乐、形式新颖的党团知识竞赛,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有关党组织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同学们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同时,本次党建知识竞赛给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红色知识盛宴”,使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相关知识和基本理论,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党性修养,从而坚定远大的理想信念,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爱校热情。

 

上一条:关于我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