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员发展 > 正文

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现代服务业学院2011党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 :11-24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20111123下午两点,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现代服务业学院在党员之家举办了2011级新生党员学习班。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纪敏老师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邀请了一些优秀党员代表和老党员同志。

首先,奏唱国歌,优秀党员代表带领在场所有人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再次感受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然后,何纪敏老师作了开班致辞,阐述了举办学习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新生党员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并预祝学习班圆满成功

随后胡树华老同志进行了讲话,他就自己多年的党员工作心得与其他新老党员进行了交流。他从这次的第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出发,谈了他对六项重大措施的认识,并提出关于如何看待文化侵略的见解与自己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坚持。

在提问环节,新党员纷纷向老党员同志道出了心中的疑问,并就文化建设的法律法规明细滞后及近年来影视文化侵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老党员同志一一回答了疑问,也给了新党员很多建议和见解。

最后,由休干所郑所长进行了活动的小结。他解释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员的意义,指出党员们必须好好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努力充实自己的党员思想,并对此次活动的邀请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党支部的先进性建设,迎接新生党员的到来,以及增强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关于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探讨加深了对党的热爱,也有利于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身学习。在与老党员同志的交流中,也能获取前辈的经验,增长阅历,丰富见识,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入党志愿书填写范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