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员发展 > 正文

浙江树人学院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预备党员党务时长认定制度

发布时间 :03-01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一、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必修)(党务中心认定)

1.学业帮扶:

  • 英语四六级帮扶:找到四六级未通过的同学进行帮扶,每次帮扶需要完成表格签到签退,一个月至少帮扶 15 次,帮扶到学期末,基础时长 15h,帮扶对象通过四六级加 5h,未通过减 5h。

  • 成绩帮扶:帮助挂科的同学,如果可以通过本学期的重修,得 5h。

2.卫生帮扶:预备党员帮扶寝室。要坚持一个学期,需要表格记录, 基础时长 5h,优秀率达到 75%(无不合格)在基础上加 5h,一个不合格减一小时,因本人问题造成不合格时长归零。

3.一起运动:预备党员积极参与阳光长跑运动,没有体育课的预备党员达到 80km 得 3h,达到 90km 得 5h,达到 100km 得 7h,达到 110km 得 10h。有体育课的预备党员达到 110km 得 5h。所有预备党员必须参加学院组织的夜跑活动。

4.优秀课堂检查:预备党员需要每周在第一节课前到指定位置检查同学们上课迟到情况。


二、促进个人成长与发展(选修)(党务中心认定)

1.学院重大活动

学院发布的重大活动(指整个学院共同参与的活动)必须参加, 按实际时长算,上限 5 小时。

2.活动模块

校院各类活动、志愿服务和理论讲座等,按实际时长算,上限10 小时。

3.其他形式

由学院统一认定,一经认定给予一定志愿者时长


三、防疫模块(纪检部认定)

1.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认真完成防疫工作(记10H/学期);特别优秀者乘以系数1.5,人员由纪检部认定,优秀人数不得超过总人数的10%。

2.对不认真执行相关职责的同志,取消相应的服务小时数。


四.就业生联络人模块(就业创业部认定)

及时准确地解答就业常规问题并及时上报班级同学问题,记10h/学期。


五.领航计划(职业规划部认定)

参加学院组织的领航计划(考研、考公、高质量就业等线上培训)

就业领航:4月底前就业,记15h;

考研领航:进入钉钉考研群打卡签到,记15h/学期;

考公就业:进入钉钉考公群打卡签到,记15h/学期;

考证领航:专业类证书 10h/证书。



上一条:浙江树人学院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学生党员考核的细则
下一条:浙江树人学院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务时长认定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