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社科联报道:浙江树人学院赴天台开展社科赋能对接调研

发布时间 :06-29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6月23日,浙江树人学院科研处副处长万国伟教授带队该校中青年学术团队赴天台县开展社科赋能对接调研活动。

23日下午,浙江树人学院万国伟教授及端木和经、田甜、叶晓、李乔乔及学生科研小组共12人与天台县社科联、文联、县委党校共同召开社科赋能对接会。会上各方达成社科赋能合作意向,并就此次调研课题——天台县农业产业片区化组团发展开展探讨。调研团队将同期在天台就乡村产业发展、天台大农场、未来乡村、山海协作模式等方面开展具体深入调研,天台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将配合开展调研组织工作。下一步,天台县社科联将尽力为各高校开展课题调研提供条件,做好组织工作,使社科赋能工作真正有成效出成果。

https://www.zjskw.gov.cn/art/2022/6/24/art_1229556974_47767.html?share_token=fadb727d-9893-4164-966c-3189e8a8eb4e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报道:浙江树人学院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系列毕业活动:在浪漫的“毕业季”,我们挥手告别
下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自专业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产教融合“竞赛+项目”双驱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