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AKOKO品牌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柯云霞

发布时间 :06-30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2010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福布斯》《胡润百富》“2018中国30位×30岁创业领袖”,AKOKO品牌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AKOKO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烘焙领域产品研发、销售的快消企业。一经推出,便风靡吃货圈,成为国内曲奇高端品牌的代表,被誉为国民曲奇品牌。AKOKO以互联网为依托,线上全方位布局B2C平台+垂直电商+自媒体+KOL口碑等进行传播与推广销售并以线下体验店+快闪店+高超渠道进驻模式形成线上+线下的整合营销闭环。

2017年8月AKOKO曲奇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在2017年的CBIF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季中被誉为国民曲奇品牌的AKOKO荣获“2017年CBIF新零售黑马品牌创新奖”第一名;2018年1月AKOKO获5000万A轮融资,进军万亿级烘焙市场;2018年4月首次参加国际性竞比的AKOKO森林九宫格曲奇饼干凭借其“色、香、味、意、形”的俱佳表现,以最高得分荣获FBIF2018 HELLO FOODS PRIZE新品大赏——“全场最佳”殊荣,同时,AKOKO十二星座曲奇也获得了标志大赏(MARKING AWARDS)——“优秀提名奖”。


下一条:无极资本总裁、起航供应链集团合伙人汪士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