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海盟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翟岗巍

发布时间 :06-30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1998级国际贸易专业校友,2000年成立了浙江海洲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随着我国进入WTO,企业迎来发展黄金期,国际货代市场如沐春风,海洲迈进了“快车道”。

2016年,公司推进了集团化改革,依据“打造合伙人,建设共同体”的经营纲领,由一家公司裂变成八家子公司,母公司为海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设立涉及国际货运代理、国际物流、物流供应链、进出口贸易、网络科技、跨境电商等领域的8家公司,旨在打造以全球物流解决方案为基础的供应链立体服务体系。

目前集团系国家AAA级物流企业、全国货代物流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报关企业。目前,已形成可提供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物流设计及承运服务,服务内容涉及内贸运输、订舱、仓储、中转、多式联运、集装箱拼、装、拆箱到报关、报检、保险、咨询、门到门供应链服务,以及DDU/DDP进出口等全方位的物流服务体系。

上一条:无极资本总裁、起航供应链集团合伙人汪士钧
下一条:定制旅行品牌“十二心徒”创始人、杭州荣坤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