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杭州丰泽茶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莺

发布时间 :06-30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2000级酒店管理校友,2007年成立了杭州丰泽茶叶有限公司。公司主营杭州名产西湖龙井,艺术品及沉香产品,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推广。同年,公司与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管理局签约“平湖秋月”物业,设计“平湖秋月”茶舍,接待中外游客及政府相关领导,引领杭州传统文化的发展。

2013年成功与西湖风景名胜管理局签约“卧龙居”物业,设立卧龙居茶社;2014年更是成功的举办“西湖寻梦”雅集活动,这次活动共接待了180位嘉宾,嘉宾中不但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文人雅士名流还受到了省文化宣传部及文联的重视,时任省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省文联书记田宇原也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把西湖的名胜景点与传统文化相融合,茶道作为引线贯穿始终,在缕缕茶香中,寻找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与悠远,博大与精神。

随着公司的发展,新的茶社坐落于杭州蝶来雅谷泉山庄酒店。此外,公司已经投标进入滨江高新产业区文化配套发展范围,受到区发展委的关注,将来会有更多政策上的扶持及帮助。

上一条:小帆船双语幼儿园(美国)校长吴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