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台州大洋船务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国华

发布时间 :06-30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何国华,男,籍贯浙江台州。1992年就读于浙江树人大学(原对外经济贸易学校)国际贸易专业1994年,在浙江远洋运输公司台州办事处工作(后改名为浙江远洋国际货运公司台州分公司),相继担任报检员、报关员、货代操作员、业务员、经理等职。2004年何国华创办了台州大洋物流有限公司及台州大洋船务代理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公司主要经营国际货运集装箱代理业务,在台州代理报检,报关业务。公司于2005年取得杭州海关代理报关资格,2006年喜获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批准的代理报检资格。目前重点推广进出口代理报关、属地报关、代理检验、产地证等服务。

上一条:浙江东方集团轻工业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夏涌
下一条:青山健康产业社社长周一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