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五个一,让现服毕业生返校更温暖

发布时间 :05-14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5月6日-10日,我院2019届毕业生陆续返校,开展进行体检、毕业答辩等各项工作,学院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从方方面面动起来,给毕业生一个温暖的返校时间。

 

一张毕业提示卡,满是关怀

    为了让2019届毕业生能更好地了解接下来的学校安排,学院从开学初就梳理了毕业季学生校内安排时间表,并通过学院官微整体发布。5月6日学院将接下来的教学、学生、毕业环节等工作安排、学生就业流程图和毕业提醒做成了一张毕业生提示卡,随后通过寝室走访一一交到每个毕业生手中,让学生可以更好地做好学校环节和就业的协调。

 

 

 

一场学生下午茶,满是反思

    为了解2019届毕业生大学期间的各方面情况,为将来的学生更充分地做好服务工作,5月10日下午学院以“回顾,展望,我们的现服印迹”为主题举办了院长下午茶,学院院长朱红缨、党委书记张亚珍等院领导参加。由于前期提前告知,与会毕业生代表带着收集的意见有备而来,共收集包括教学安排、科研竞赛、人才培养、课程管理、就业答疑、日常生活、后勤服务等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40余条,学院领导耐心倾听,积极解答,也将建议认真梳理,作为更好地做好今后的工作依据。

 

 

 

一堂毕业党课,满是责任

    为了做好党员的离校教育工作,5月9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给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从政治学习、党员站位、人生规划、职场发展、爱校感恩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做了讲述,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任务要求:一是做好信息员,及时掌握和反馈班级情况;二是做好带动者,在毕业答辩、就业工作、文明离校、寝室安全、毕业应答、未来工作等方面做好引领作用;三是做好联络员,毕业后加强和学校学院联系,做班级同学与学校的桥梁。

 

一次学生谈心,满是希望

    为了做好毕业困难学生工作,5月10日下午学院院长朱红缨携学院班子与毕业困难学生一一谈话,和学生共同分析毕业困难的原因,未来毕业的可能性和实施方案,一方面安抚学生情绪,另一方面给学生未来的希望,让同学进一步认清自己,转变思想,明确方向。

 

一场离别晚会,满是感恩

    为了做好毕业生的感恩教育,也让毕业生返校紧张的答辩之际能放松一下,给大学生活留下更美好的回忆。5月9日晚学院组织了“作别昨日青空,静候来日可期”主题晚会,一方面感谢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贡献,另一方面也给毕业生们一个平台表达对班主任的感谢,现场毕业生宋无名的一声“现服,加油!”让无数人落泪,浓浓现服情在毕业生心中沉淀。

上一条:浙江树人大学嘉诺会展精英班开班了!
下一条:作别昨日青空 静候来日可期——现代服务业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