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作别昨日青空 静候来日可期——现代服务业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05-14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现代服务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5月9日晚开始,白俄罗斯国家院士谢尔盖、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毕业班班主任和学院老师与近千名学子,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个难忘的夜晚。 
    晚会在开场舞《随心所欲mercy》中拉开了序幕。接着是以“茶”为主题的两个节目,茶文化毕业班带来的国赛二等奖作品《中华荈传》古色古香,沁人心脾;开心茶馆带来的相声表演《一盏清茶》,将茶文化的博大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幽默风趣的表演形式也让现场笑声不断;随后,学院曾获校十佳歌手的五位同学带来歌曲串烧《昨日青空》,曲调优美,让人流连忘返;学院获得校五四班团“活力团支部”的山屿海161班为大家带来的小品《碰瓷》,幽默风趣,引的众人乐开怀。 
    随后,晚会进入“师生情”的主题,学院首先颁发了毕业生特殊贡献奖,以此感谢所有在幕后为大家默默奉献的同学;随后为考上国内外研究生的同学举行了特殊的颁奖礼,考上杭师大的涂纬地同学作为代表分享了她的四年感受;接着,学院老师带来舞蹈《春之韵》,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希望寄托其中,表演活力四射,现场掌声雷动;随后在学院模特队的中国元素走秀《Walking China》中,毕业班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逐一走上舞台,开始了正式的谢师礼。毕业班级代表为班主任献花,千言万语不抵一个拥抱,现场老师和同学真情流露,彼此最真诚的情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不少师生潸然泪下。 
    接着,舞蹈《来日可期》,钢琴弹唱《童话》表述着四年的怀念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最后,现服团学的群舞回顾了四年成长历程,为晚会带来了最完美的谢幕。 
    本场晚会充满了温暖和感恩。无论是跳了四年健美操的万晓怡同学的谢幕祝福,还是姚铭同学的生日贺礼;是宋无名同学的真情呐喊“现服加油”,还是班主任的送别寄语,一幕幕都是最好的感恩教育,深深地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帷幕落下,前程始于足下,作别昨日青空,静候来日可期,不带离别的愁绪,只因明天是新的开始。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归来永远是家!

 

上一条:五个一,让现服毕业生返校更温暖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传达落实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