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王军副书记指导现代服务业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 :03-24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323日,现代服务业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各主管,校党委王军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朱红缨院长主持。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浙江树人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浙江树人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等学校相关文件,并结合学院工作计划做了分解和部署。接下来,学院班子成员针对当前特殊情况下如何开展线上教学、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如何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开展了分析讨论,重点研讨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规划。

王军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是一个特殊的时期,中国也在本次疫情中充分展现了我们的制度优势,也肯定了学院在前期的工作,他要求全体人员牢牢紧扣时代要求做好新学期工作。他具体提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机制,尤其要结合学校工作要点、校党委工作计划,明确重点,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抓好党建聚人心,以党建凝聚热心,重点抓好“以一带三”工作,立足学院创党建品牌。三要锚定目标谋发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为基础,以专业建设为特色,以申硕工作为目标,推动学院发展。四是人才培养求特色,依托学科开展专业建设,注重人才培养的实效性,以人才培养目标为牵引,构建知识、能力、素质结构体系,尤其要注重文化建设,以文化人,努力培养具有学院气质的学生,提升学生的获得感。五要学科建设出实招,认真分析现状,对表对标,要在学科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培养上下功夫。六是专业建设有亮点,要把现有的本科专业好好梳理,提炼人才培养特色,积极做好专业之间的相互支撑,相互协同发展。七空间布局要科学,谋划好新校区的发展空间,既要满足当前发展需要又要考虑未来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王军副书记的讲话切中了学院发展的要点,学院要认真做好十三五的工作总结,科学的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力争学院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条:品质现服的课程建设——遇上资源开放的《茶艺文化》
下一条:不一样的期末考试------会展专业实训精彩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