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现代服务业学院与浙江省人民医院举行志愿者服务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03-14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313日下午,现代服务业学院与浙江省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省人民医院院办副主任涂建峰、省人民医院团委书记赵元元、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纪敏、副院长李中以及学院部分青年志愿者参加签约仪式。

与会双方领导分别致辞,他们对此次现代服务业学院与浙江省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志愿者服务基地的签约挂牌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通过建立志愿者服务基地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现服学院青年志愿者和浙江省人民医院的交流与沟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感,关心、关爱就医患者、服务患者亲属等,同时也表达了双方今后继续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意向。

随后,双方领导进行签约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现代服务业学院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13月,成立十余年来本着“立足高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在各类社会机构建立了多个服务基地并签订长期服务合作协议,浙江省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实践基地是学院志愿者协会继台州路社区实践基地、拱墅区东方明艺幼儿园、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杭州市中医院等志愿者服务基地后的又一较大规模的志愿服务实践基地,通过建立服务基地的方式,吸引学院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以期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

上一条:金劲彪处长来我院讲座
下一条:金劲彪处长来我院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