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中国青年报报道我院柯云霞同学创业事迹

发布时间 :01-06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201311月,当“自拍”(selfie)被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发布为2013年度热词时,浙江树人大学现代服务业学院大四学生柯云霞和3位朋友合伙经营的“自拍照相馆”也开始了试营业。“自拍”已不仅是个人爱好和流行词,更成为一些年轻人创业的新思路。

柯云霞的合伙人也都是年轻人,他们是就读于浙江农林大学的王瑶、刚刚留学归来的郑阳以及2011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的王志晓。他们经营的自拍照相馆选址在高校聚集的杭州下沙。在自拍照相馆里,顾客可以选择喜爱的服装、道具,然后操作无线遥控器进行拍摄,自己既是模特也是摄影师。“这种形式更适合年轻人,没有摄影师,自己也就更放松,经常能听到他们在影棚里传出来的笑声。”柯云霞说。

自拍照相馆开业已1个多月,经营状况不错,客户主要是大学生。王志晓认为,年轻人更懂年轻人的需求。“这是我们的优势,我们会不断去创新,把年轻人的娱乐和创业结合起来”。

原稿链接:http://zqb.cyol.com/html/2014-01/06/nw.D110000zgqnb_20140106_1-01.htm

上一条:我校旅游管理专业选手在“首届运河旅游讲解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体坛报关注我校现代服务业学院志愿者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