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选手在“首届运河旅游讲解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 :01-07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为加强运河旅游导游队伍的培养建设和后备力量储备,进一步提升运河旅游的接待讲解水平,由杭州市拱墅区商贸旅游局主办,由浙大城市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树人大学三所学校承办的首届拱墅运河旅游讲解员大赛赛在 纳德自由酒店落下帷幕。我校现代服务业学院09旅游管理专业的魏佳蓉、张光洁获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共有两百余名高校学生选手参赛。在旅游管理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我校两位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决赛的模拟讲解、现场问答及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中,通过自己完美的风采展示,在22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总分第一和第四的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获奖者也将作为拱墅区旅游局优秀导游储备人员,将以点带面提升墅区导游行业整体素质,从而更好服务于全区旅行社行业,更好服务于运河旅游的宣传推广。

上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承接上虞市政府项目
下一条:中国青年报报道我院柯云霞同学创业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