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 :02-26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26日下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章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常务副院长夏晴列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会上就学院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总结,就此次活动的组织开展、方案制定、查摆问题、走亲连心、落实整改等方面作了具体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今后学院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师生实际困难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党风、作风、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章清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现服学院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学院及时回复解决师生们提出的各方面的意见要求表示赞许,他希望学院党总支及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切实把师生切身利益放在优先位置,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继续抓好整改,做好学院的改革与服务工作,努力推动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
下一条:小微工作室于今日开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