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 :03-06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为迎接第51个雷锋日,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力量,现代服务业学院党务秘书处携手志愿者协会于35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爱心活动。
据悉,青年志愿者们立足校园,走向社会。在活动期间,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分成3小队,第一小队前往温州路社区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温暖、献上一片爱心为老人们清洗衣服、床单等;第二小队前往拱墅区图书馆整理、归类书籍以及打扫卫生,工作虽简单,但志愿者们却丝毫没有懈怠;第三小队在台州路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虽然动作有点生疏,但细致入微的认真劲,无不体现着志愿们的奉献精神。
在台州路现场,志愿者的行动得到广大市民赞赏,甚至有老人主动请求加入到学雷锋行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雷锋同志虽然已离我们远去,但是学雷锋活动远没有停止,雷锋精神在这帮青年志愿者身上得到了传承。此次活动不仅为培养大学的奉献和团队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志愿者们把象征着热情与爱的志愿者服化作了一道精神力量,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道精神力量会如万山之中的小溪载着我们冲向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