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03-10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35日中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党建工作。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纪敏主持。

何纪敏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与毛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对学院本学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工作;要制定相关的支部工作计划,突出支部创新,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各支部还应充分利用好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活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调各支部还要严格党员考核,合理控制党员规模,提高党员综合素质等。他希望各学生党支部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坚持抓学习、改作风、抓重点、攻难点,认真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

会上,各党员代表还围绕学院党员发展、党员考核、创先争优以及如何积极参与学校创建优秀课堂和文明寝室的“双优”工程等重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气氛热烈,效果突出。

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以紧扣内涵发展、提升质量、彰显特色这一宗旨,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构建有效的工作机制,巩固学院前期党建成果,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