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03-10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226日下午14:00,现代服务业学院在26号楼7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章清应邀参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纪敏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章清首先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现服学院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良好的业绩,并希望学院今后能有更大、更好的发展,继续为建设品牌、特色、示范学院而努力。随后,何纪敏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作了说明,要求学院各职能部门充分做好新学年各项开学准备,确保学院教学、生活秩序顺利进行,并对新学期继续深入开展“优秀课堂”和“文明寝室”的双优工程创建工作作了具体工作安排,副院长潘雅芳也就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相关部署,要求各位老师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我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新学期学院召开的首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明确了本年度学院工作的总体方向和任务,为学院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开端。我们全体现服人将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在新学期进一步把工作做出实效,做出特色,谋求学院更大的发展。

上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