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现代服务业学院组织教师赴温州调研

发布时间 :01-31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1月28日至30日,现代服务业学院国贸系、金融系、商贸流通系以及管理学院共10余位老师赴温州进行为期三天的学科和专业建设调研,三天中老师分别走访了温州银监局、瓯海农村合作银行、源大集团青年创业园区等共八家金融机构、公司,在紧凑的行程中。各位老师认真地聆听了调研单位负责人的介绍,并针对温州金融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的发展模式和路径等双方关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借本次调研的机会,老师们还就我院新增专业“投资学”和拟建专业“网络贸易”的建设方案征询了企业家们的意见,并就校企合作与企业家们展开了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老师收获颇丰,理论有效地接触到“地气”,不仅丰富了老师的视野,为老师的科研提供了第一手资料,而且推动了未来的专业课程设置与人才培养特色,同时对外宣传了我校,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

上一条:校园雪景(组图)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