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01-14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为充分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持续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114日下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内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章清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纪敏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夏晴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情况和分管工作汇报了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影响和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阶段新的工作思路和措施。随后,大家还就今后学院的发展方向以及怎样围绕学校的办学思路开展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和讨论后,校党委副书记章清教授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认真诚恳、实事求是,客观地体现出了目前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符合实际情况,他还充分肯定了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讨论成果,强调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针对本次会议提到的问题,认真思考解决办法。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剖析深刻,气氛活跃,切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另悉,现代服务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也已陆续在此前都召开了各支部民主生活会。

上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组织教师赴温州调研
下一条:我院翁珊珊同学家长寄来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