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齐心协力,共迎评估——现服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09-19      来源 :       编辑 :现付学院管理员      浏览量 :

随着学校办学的发展,学校的师资数量逐年增加,但外聘教师在学校的教学以及人才培养方面仍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更好地发挥外聘教师作用,也为了接下来学校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新学期伊始,学院于9月16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外聘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夏晴、副院长黄秋波、各系主任和教务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副院长黄秋波主持此次座谈会。

夏晴院长对各位外聘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转达了学院对教师们节日的问候。她指出我校作为一所定位为教学服务型的大学,目前狠抓“内涵建设”,尤其是本学期学校将迎来教育主管部门的审核性评估,而高质量的课堂教学是学校必须紧紧抓住的核心环节,教师教学素质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教育的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她详细的介绍了学校教学工作要求、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教学常规的落实等。教学主管高晓红就学校评估事项与在座的外聘教师重点做了布置和沟通。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外聘教师对树人大学的归属感,增强了外聘教师的教学责任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也将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不忘初心,励志前行,推进行业学院建设——山屿海商学院举行实习汇报会暨开班仪式
下一条:中国茶博士在夏威夷“烤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