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励志前行,推进行业学院建设——山屿海商学院举行实习汇报会暨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09-25      来源 :       编辑 :现付学院管理员      浏览量 :

金秋时节,开学伊始,山屿海商学院迎来了第二期学生。920日学院举行了第二期学员开班仪式。山屿海集团董事长、山屿海商学院理事长熊雄,校党委书记、山屿海商学院院长章清,副校长陈新民,教务处处长金劲彪,现服学院院长、商学院执行院长夏晴,以及山屿海部分高管、中层管理人员,现服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黄秋波副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前,商学院对前期实习工作进行了回顾,六位同学分别代表各自团队汇报了四条旅游线路策划方案和2015级新生在上海、杭州两地的实习情况总结,现场由胡坚强教授、潘雅芳教授等六位老师组成的专家团,进行了精彩点评。申屠成锋同学还汇报了今年暑期与余辉同学历时19天,行程2000多公里的“为贫困山区募捐的西藏公益骑行”,畅谈了他们一路上令人感动的人与事,以及感悟。

在开班仪式上,夏晴院长回顾了一年来商学院第一期学员所取得的成绩,包括获得各类学科竞赛27个奖项,创新创业项目7个,各类职业资格证书12本,人均获得近3个奖项。之后校院领导对获得“2017年暑期实习优秀学员”、“2016-2017学年优秀班干部”、“运动风尚奖”荣誉称号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业师代表田龙、老生代表沈卓佳、新生代表吴媛媛分别作了发言。熊雄对用心付出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很有感慨地说:“有好平台,才会有好学生;有好学生,才会有好人才;浙江树人大学是一所真心在培养人的一流大学”。章清在讲话中祝贺2014级同学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同时对2015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和期待,期待同学们真正能“学有所成”。

作为我校第一所实体运作的行业学院,过去一年,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得以拓展,本学期山屿海商学院还推出了以企业家、企业高管等为主讲人的“山屿海讲坛”。首场讲座由我校客座教授熊雄于当日在学术报告厅开讲。他以“有温度的养老,有力量的陪伴”为题,畅谈了他的创业史、公司发展史以及集团产业闭环布局与经营的新理念。当天晚上,在校工会活动中心举行了“山屿海商学院第二期学员特训营”开营仪式,2015级全体学生将参加为期三天的特训课程,以此拉开他们在商学院的学习生涯。

上一条:现服学院持续推进行业学院建设——同花顺行业学院第二期开班
下一条:齐心协力,共迎评估——现服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