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双喜临门:现服学子喜获“2017励展中国奖学金”、“中机国际奖学金”

发布时间 :12-01      来源 :       编辑 :现付学院管理员      浏览量 :

1121日,2017年度励展中国奖学金颁奖典礼、中机国际会展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和领导有励展中国大中华区及韩国总裁胡伟先生、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力女士、励展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助理副总裁李倩女士、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张冉女士、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院长刘大可教授及其他企业代表。

我院14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王豪、陆雨舟同学凭借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的实践经历及出色的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了评委会的认可,分别获得了励展中国奖学金三等奖、中机国际奖学金二等奖的殊荣,并受邀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

励展奖学金是由全球最大的会展公司——励展博览集团面向全国会展专业学生设立,旨在奖励会展专业优秀学生,鼓励更多院校及学生关注会展行业,推动会展教育,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为中国会展业储备更多的人才资源和后备力量。励展博览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在世界各地拥有3,900多位员工,在30个国家举办500多个展会项目,也是中国会展行业内首个设立奖学金的会展企业。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机国际)是大型中央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会展界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中央企业,为激发会展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学生对会展专业的热爱,特设此奖学金。

2017年度励展中国奖学金项目全国共有30余所会展本科院校参与,经过重重筛选,共有131名学生进入最后申请环节,奖学金项目主要从申请学生的学业成绩、专业社会实践成果、参加全国性专业大赛成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分设一等奖学金8名、二等奖学金12名、三等奖学金15名。经过历时2个月的评选共有35名优秀会展学子获得奖学金。

2017年度中机国际会展奖学金项目全国共有30余所会展本科院校参与,各高校最终推选128名学生参与竞选,通过申报、评委会资格审查、面试答辩、企业与校方共同评选等环节,最终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山大学、广州大学、浙江树人大学等国内30所高校共35名优秀会展学子获得奖学金。今年是中机国际会展奖学金设立首年,我院会展专业学子首次参评即获此殊荣。

2004年学校开办会展专业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会展专业的全体教师进行了积极的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搭建各类校内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专业实践能力得到不断提升,这次这两位学生获得奖学金再次证明学校培养的学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肯定。

上一条:重温初心,牢记红船精神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与江苏银行杭州分行签订校企全面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