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现代服务业学院与江苏银行杭州分行签订校企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11-29      来源 :       编辑 :现付学院管理员      浏览量 :

1128日下午,江苏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耿正义、分行零售部总经理张国琴、拱墅支行副行长翁红勇等一行五人来我校与现代服务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陈新民、副校长叶时平、计财处处长来见祥、教务处副处长陈超祥,现代服务业学院领导及金融系全体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亚珍主持。

陈新民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耿正义一行表示欢迎,也感谢银行对学校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并介绍了我校办学性质、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在队伍建设、学科专业、行业学院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耿正义副行长也在致辞中介绍了江苏银行发展历程和杭州分行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叶时平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银行签订了校企全面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学生培养、队伍建设、项目研究、党建工作等各领域展开全面深度的合作,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签约仪式会后,银行来宾一行人参观了学校行业学院展览室,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所进行的探索。

江苏银行是在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是江苏省最大的法人银行。江苏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于20115月,是江苏银行继北京、上海、深圳之后设立的第四家省外分行,也是最新进入浙江的省级分行,连续五年被人行杭州支行评为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被浙江省人民政府和杭州市人民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三等奖”和“二等奖”,2014年和2015年被浙江省人民政府分别授予“金融机构改革创新优秀单位”和“金融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江苏银行是学院全面深入合作的金融机构中第一家银行,相信本项合作项目必将对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说明: DSC_416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江苏银行签约仪式\11-28\DSC_4156.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江苏银行签约仪式\11-28\DSC_4108.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江苏银行签约仪式\11-28\QQ图片20171129113100.jpg

上一条:双喜临门:现服学子喜获“2017励展中国奖学金”、“中机国际奖学金”
下一条:现服学院实践教学系列报道——实创篇之专业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