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浙江万里学院来现服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12-07      来源 :       编辑 :现付学院管理员      浏览量 :

近日,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楼百均院长一行7人来现代服务业学院考察交流。现代服务业学院领导、商贸流通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接待。

交流会上,现代服务业学院黄秋波副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行业学院建设以及教育部审核评估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展开了深入并愉快的交流。现代服务业学院商贸流通系苗森主任就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介绍。

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是宁波市首批试点特色学院,拥有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浙江省哲学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高校“港口经济”创新团队,是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合作基地及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物流委员会的中国物流人才培训基地。因此两院之间在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共鸣,万里学院一行对我院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高度赞赏,我们也从对方身上吸取了许多经验, 3个多小时的交流,气氛热烈,交流充分。

会后,浙江万里学院一行人参观了菜鸟驿站、星空创业联盟、山与海商学院、学校创业园等场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万里学院来访\QQ图片20171204143923.jpg

上一条:现服学院举办“探寻新金融背景下经济发展的轨迹”论坛
下一条:重温初心,牢记红船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