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浙江树人大学嘉诺会展精英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 :05-30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近日,由会展专业全体教师共同筹备数月之久的浙江树人大学嘉诺会展精英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在嘉诺会展集团公司举行,学院相关教师和集团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会展专业建设负责人童琦老师和嘉诺会展集团总裁程伟先生分别讲话,阐述了双方合作的背景,未来培养举措,并对精英班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嘉诺会展集团成立于2005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展会主办、全案营销、国际参展、展台设计、展厅设计、国际物流、国际商旅等七大业务板块于一身的大会展生态服务企业,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是浙江省内首家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会展公司,在业内已形成较大的影响力,是杭州市会展领军企业、浙江省会展业龙头企业之一。该公司历来重视人才队伍培养,专门建立了嘉诺大学,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会展精英人才。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首期树大会展精英班的12名同学就加入了嘉诺大学,在第一阶段为期两天的课程学习中,同学们代表树大与来自其他高校的同学同台学习,同台演练,同台竞争,创下了多个之“最”:嘉诺大学中学校人数最多、现场参与感最强、团队意识最强、现场展示最精彩,得到了现场企业导师们的一致好评,成功打出了树人的品牌。两天的学习暂告一个段落,同学们的收获满满,对这种基于校企合作虚拟班的教学新模式给予了积极的评价,认为在“嘉诺大学”的学习是对学校理论知识非常好的延展和补充,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会展行业,拓宽了对行业的认知,也增强了以后在本行业就业的期待和热情,同时也非常期待着后续更多形式的实践活动。

嘉诺会展精英班是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和嘉诺会展集团联合设立的校企合作虚拟班,主要面向会展专业大二、大三学生进行招生,旨在培养一批对于会展行业具有浓厚的专业兴趣、强烈的学习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出色的实践应用能力的专业性人才。该精英班的开班代表着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依托校企合作展开的应用型专业建设得到了更深层次的推进,使专业培养方案、课程教学进一步与市场需求相一致,使人才培养更接地气。未来,嘉诺集团和我校会展专业将继续紧密合作,齐心协力打造好每一期的会展精英班,努力使精英班成为校企合作办学的优秀代表之一,实现互助共赢。

上一条:奋斗、坚守、幸福!——记浙江树人大学山屿海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第三届理事会
下一条:五个一,让现服毕业生返校更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