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09-29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9月24日下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上,院党委书记张亚珍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的重要精神,并带领全院教工认真学习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

张亚珍书记在会上指出,全院教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我院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会上,她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教师队伍的思想建设、自我革新、组织作风建设。三是要在继续打造学院“师师共同体”、“师生共同体”的基础之上,深入做好结合的文章,全面推进党建“以一带三”工作机制,结合各支部特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与教学、育人、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深入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院教工应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起来,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守初心,为国植贤。

9月25日,现代服务业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老师,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动员大会上,曹斌老师向学生党员们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在理论学习中守初心、思想洗礼中担使命、实干实践中找差距、为生服务中抓落实;以四个总体原则为要求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

接下来院党员发展与教育中心将分别以主题党日活动、青听学习主题教育、争做学习“达人”;我为学校发展献计策、党员三联系考核制度;入党联系人制度、支部堡垒指数建设、朋辈引领计划等载体落实学习教育、检视整改、“以一带三”机制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观“升旗”礼、立“青马”志
下一条:省一流学科“应用经济学”召开新学年会议暨“菜根沙龙”开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