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针对问题,深入学生,做好引导---现代服务业学院第九期院长下午茶

发布时间 :10-15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2019年10月11日午后,现代服务业学院第九期院长下午茶在拱宸桥校区茶文化室演播厅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张亚珍、学院副院长黄秋波以及相关辅导员和学生面对面。

本期院长下午茶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以“针对问题,深入学生,做好引导”为主题,主要针对“省外大二学生进入拱宸桥校区适应困难”的问题,召集了40位18级省外同学,聊一聊目前学习与生活的适应情况、遇到的困惑,并收集对学校、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为了更细致深入,特以分组的方式开展,老师分别进入每个小组,细细聆听每位同学的故事,给学生充分倾述和建议的机会。

与会同学在老师的调动下,分享了各自未来的毕业目标和大学规划,提出了新学期入学以来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和困难。与会老师认真聆听了学生的讲述,也一一做了解答,给了他们建议。同时老师们也积极发动同学参与学校主题教育的献计献策活动,对学院、学校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活动过程一共收集到学生40余条意见建议,学院后期将对问题进行整理和研究,争取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

上一条:树大潮流展,花样晒国潮,师生齐赶潮-----浙江树人大学第七届大学生潮流生活展开幕
下一条:做一位“有心”的辅导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