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召开本科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 :06-09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62日,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 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浙江大学顾国达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徐维祥教授、浙江工商大学陈宇峰教授、浙江树人大学阎洪教授、京东集团宋晔垚总监、浙江复聚投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周丽红总经理等六位高校与企业专家,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论证会由夏晴院长主持,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学主管参加了会议。此次论证会是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教研室根据学校安排于三月份启动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后,成立专门团队深入相关高校和行业企业一线,经过充分调研和分析论证,确定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稿。

 

论证会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思路以及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关材料,结合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需求,对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作为一次培养方案交流提升的会议,会议中,相关专业负责人重新审察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梳理了修订脉络。

论证会最后,张亚珍书记要求各专业要认真整理吸纳专家意见,立足学校办学特色,突显行业前沿,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进一步修改完善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专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将结合专家意见尽快完善,使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上一条:“从心出发,向阳生长”——浙江树人大学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冷餐会
下一条:展现百年辉煌成就,因茶自豪——茶文化专业师生服务中国国际茶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