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从心出发,向阳生长”——浙江树人大学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冷餐会

发布时间 :06-11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荏苒,大学这场电影将要杀青;告别,毕业典礼是最美的回忆。回首欢声笑语的故事,回首披荆斩棘的成长,68日傍晚,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冷餐会在北校区共享空间如期举行,毕业生代表两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领导、教授、毕业班班主任、学工线老师们、家长代表等共同出席。毕业典礼暨冷餐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盛主持。

毕业生们身着盛装,迎着闪光灯走上红毯并签名,在打卡点合影留念,还通过抽取贺卡盲盒的形式互送祝福。冷餐会暖场环节,大家三五成群,围绕着餐桌品味美食佳酿,欣赏着悠然婉转、雅量高致的茶艺社表演《长江茶源》,聆听着动人的钢琴曲,合唱着校歌,毕业典礼暨冷餐会正式拉开序幕。

学院副院长苗森教授上台宣读学位授予文件,学院教授为各毕业班优秀代表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并举行毕业证书颁发仪式。明师之恩,诚为过于天地,重于父母多矣。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能够不负师恩,在未来闯荡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教师代表司佳老师和林文君老师为毕业生们朗诵《心中的歌》,诗歌中的每一句话都饱含着老师们最真心、最温暖的祝福。毕业生代表胡佳汐同学在发言中提到面对未知的未来道路,我们昂首挺胸,向前走去。学院特别邀请夏小琳同学父亲夏寿忠先生代表全体家长一同经历这难忘的时刻。

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院长夏晴教授寄语各位毕业生们,做一个拥有经济思维的聪明人、关心民生的社会人和热爱生活的幸福人,对同学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期待。祝愿大家鹏程万里、前程似锦!仪式最后,夏晴院长、张亚珍书记、教师代表舒建武老师、家长代表夏寿忠先生、学生代表胡佳汐一同切开了寓意圆满的蛋糕。

 

随着仪式的结束,祝福与欢

乐的庆典继续进行。来自两校区团学的学弟学妹们,也为毕业生们演唱祝福之歌。轻松愉快的氛围屏蔽了即将分别的感伤,毕业生们与家人、师长、同窗,站在凤凰花开的路口,追忆逝去的青春、憧憬精彩的未来。

  66日,经济学院组织百余名毕业生回到杨汛桥校区,参加“从心出发,向阳生长”主题音乐晚会。68日,学院再次举办了毕业典礼暨冷餐会。毕业季,学院精心准备了张扬着青春的音乐晚会与庄重的冷餐仪式,为毕业生们创造了最特别的回忆,送去了最美好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带着“经济民生、幸福家国”的学院口号,在未来的人生里劈波斩浪,勇立潮头!

上一条:走访企业深化合作 看望学生情暖人心——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领导深入企业慰问实训学生
下一条: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召开本科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