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岗位招聘情况一览表

发布时间 :07-12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级

人数

岗位任职条件

1

行政主管

1、主持院办日常行政管理、党委管理工作。

2、协调学院与其它学院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工作。

3、负责对接学校党办、宣传部等党务部门相关工作。

4、贯彻落实学院的工作计划和规章制度。

5、开展学院相关专项调研,独立起草学院工作计划、总结、文件等各类文稿,为学院领导提供建议和工作方案。

6、负责人才引进和师资培养工作。

7、负责人事工作有关事务及教职工劳动工资的核定及上报。

8、协调、组织学院的各种会议。

9、负责网站建设、维护、宣传报道工作。

10、协助学院领导做好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11、统筹全院资产管理工作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7

1

1、 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沟通和协作能力。

2、 具有一定的政策水平和组织管理及解决本职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能胜任本职工作。

3、 具有一定的文字能力。

4、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具硕士及以上学历、中级职称并具3年以上工作经历;担任过正科级干部三年以上;担任副科级干部5年以上。

5、 中共党员。

 

2.

行政秘书

1、负责学院行政财务的账目管理、财务报销,对接计财处相关工作。

2、负责对接校办行政工作

3、负责学院行政资产管理工作

4、负责学院后勤保障相关工作,对接后勤保障处。

5、负责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对接保卫处。

6、负责学院有关外联工作

7、协助学院分工会工作。

8、负责学院场所使用和管理工作。

9、保管和使用学院印章及开具证明信函。

10、负责教职工日常考勤工作。

11、协助分管领导完成会务、外来考务、培训等相关工作。

12、协助做好对外联系和来访接待。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9

1

1. 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2. 了解本职工作中的有关政策,具有一定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胜任本职工作。

3.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4、 具有一定文字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3

教学工作主管

1、在教学副院长的领导下总体负责和协调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指导、检查其他相关学生事务管理员的工作。

2、在教学副院长领导下对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院专业实验室负责人进行统筹安排与协调教学相关工作。

3、协助教学副院长检查学院各教学环节的工作质量和效率。

4、协助教学副院长做好学院日常的教学运行和日常教学秩序的检查,并对接教务处相关人员。

5、负责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审核汇总工作。

6、负责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专职教师教学业绩考核、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核定工作。

7、在其他教学线学生事务管理员不在岗的情况下,能履行其相应的岗位职责。

8、协助学工线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9、完成院领导安排的其它各项工作。

7

1

1、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2、具有一定的政策水平和组织管理及解决本职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熟练地操作计算机,能胜任本职工作。

3、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具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5年以上教学管理工作经历;具有硕士学历并具有3年以上教学管理工作经历。

暂未达到聘任条件但较为优秀的管理人员,经学院考查也可破格。

 

4

教学秘书

1、负责学期相关教学表格的收集与归档,协助教学主管作好排课相关工作。

2、负责实践环节、实验实践课程、实验类课程机房;协助教学副院长对学院专业实验室的建设、管理、日常维护等工作。

3、做好外聘老师的管理工作。

4、协助教学副院长做好校院教改课改、应用性课程、质量工程绩点工作。

5、负责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

6、协助教学副院长做好实践基地的建设、联系和教学实践任务安排工作。

7、负责英语等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工作,做好学生竞赛的组织及统计工作。

8、负责本科辅修专业申报、专升本、学生考研相关工作。

9、负责做好实践环节教学工作,作好“千人业师”统计汇总工作及学生证补证工作。

10、在其他教学线学生事务管理员不在岗的情况下,能履行其相应的岗位职责。

11、协助学工线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12、完成院领导安排的其它各项工作。

8

1

1、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2、具有一定的政策水平和组织管理及解决本职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能胜任本职工作。

3、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具本科以上学历并具3年以上工作经历;具专科以上学历并取得中级以上职称;现职副科。

 

5

教学秘书

 

1、做好教材、学生班级课表、教师校历、教材等工作,协助作好排课相关工作。

2、负责学生注册及学籍管理工作,协助做好教学秩序检查,负责教室借调。

3、负责各类课程考试的数据及试卷印刷准备,组织落实所有的考务工作。

4、负责转专业学生的补学、免修工作。

5、负责学生成绩管理、成绩打印和存档工作;负责毕业班学生毕业资格、学位资格的审查工作。

6、落实教考分离事宜,对试卷命题和阅卷质量进行抽查、评估。负责考试环节的质量监控工作。负责各类理论课课程试卷和考核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7、负责组织毕业生注册照片的拍摄及就业推荐表中成绩核对工作。

8、负责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的办理及充值工作;负责毕业证书的发放工作负责学生出国研修报名工作。

9、在其他教学线学生事务管理员不在岗的情况下,能履行其相应的岗位职责。

10、协助学工线做好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11、完成院领导安排的其它各项工作。

8

1

1、了解本职工作中的有关政策,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能胜任本职工作。

2、有较为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上一条:数字赋能 坚持特色—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工大会
下一条:走访企业深化合作 看望学生情暖人心——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领导深入企业慰问实训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