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线“云”党建,走“新”更走“心”

发布时间 :04-27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4月22日,现代服务业学院第三期积极分子党校如期举行,经团支部推荐、班主任审核等环节全院共计86名“推优”对象参与学习。与往期不同的是,本期党校不仅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授课的内容更是结合当下疫情防控:从战疫情中看中国制度、“四个自信”的强大力量;听身边的党员讲45天防疫志愿的心路历程;学班级团干100天打卡督查“一个都不能少”的坚韧态度。这就是我们身边的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小事,发挥学生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习学员们更加坚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并朝着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目标去努力。党校学习是对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一次深入引导,在疫情下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积极开展云学习、云培育、云对接等“云服务”,以党建引领育人,以服务坚守初心。

      云上培育,把培养培育做实做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育”,3月2日学院党员发展与教育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克服疫情的影响,组织开展对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云培育、云帮扶等相关工作。以支部学习日和主题党日为载体,各支部入党联系人对培育对象进行线上培养,及时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下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指导并帮助解决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云上对接,为复学复课蓄能蓄力。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学院管班级,班级管寝室,寝室管人的方案制定了学院四级防控体系,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全 院师生体温自我检测和健康打卡督查工作并提前与部分学生党员沟通联系,做好开学报到志愿服务工作,全力为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上一条:“迎七一 青春共话 党员先行”——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先进、习文化——现代服务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