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迎七一 青春共话 党员先行”——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06-15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现代服务业学院党委举行了“迎七一 青春共话 党员先行”党员大会暨第三十五期党校结业典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宣读了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学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党的后备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时刻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走在前列,时刻督促自己用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作为一名有着近三十年党龄的老同志,教工党员代表陈英老师时刻不忘初心,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去影响身边的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伴随着铮铮的宣誓声,老党员和新党员一起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12句话句句千钧,概括了我们党对广大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亚珍指出,教师和学生是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职责,但在座的师生有个共同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个身份赋予大家的不仅仅是光荣,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带头责任,一种先锋责任,一种为民服务的责任。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承担起自己应负的责任。同时,张亚珍分别对教师和学生党员从六个方面概括了十八个字的要求。要求教师党员靠得住、站得出、看得见、干得好、行得正、吃得亏;学生党员要有成熟感、排头兵、带头干、主动让、做表率、得民心。

 

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大会的召开将使全院师生更加深刻理解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将党的观念、意识更好地融于心,践于行,走在各项工作的前列。

 

上一条:寻梦红色记忆,共建绿色家园——经济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赴淳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疫”线“云”党建,走“新”更走“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