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第二批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发布时间 :04-17      来源 :       编辑 :裘丽霞      浏览量 :

4月11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的通知》,浙江树人学院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是继该支部获得省级样板支部、国家级样板支部以来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工作带动学院中心工作建设,全面压实基层党建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下阶段,学院党委将紧扣“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任务,对照建设标准,全力支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理论和实践探索,示范引领、辐射带动教师党支部建设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同时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党建和业务综合能力,探索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新模式。


上一条:【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师生赴周恩来祖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双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