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双赢

发布时间 :03-16      来源 :       编辑 :裘丽霞      浏览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走实,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促进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在前期校企合作基础上,310日,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中共物产中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森华支部“党建联建聚合力 同心共践二十大”党建联建启动仪式在拱宸桥校区举行。中共物产中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物产森华支部书记蒋坤及公司党务骨干杨小伟等,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党委书记张亚珍、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朝成、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二支部书记黄秋波及其他支委出席了启动仪式。

会上,周朝成处长向中共物产中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森华党支部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发展情况,为了培养更具智慧、更具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通过加强校企交流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丰富人才培养体系。张亚珍书记介绍了经济与民生福祉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党建工作概况,并指出结合本学院的专业学科优势,学院与中共物产中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在国际贸易与商务等领域非常契合。森华党支部书记蒋坤介绍了物产森华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党建引领加强校企联动,深入沟通,加强理论教育与实践的融合,帮助企业发掘人才、培养人才,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会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就接下来的合作进行了洽谈,约定下一步将尽快开展共建活动,在共建过程中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教育资源,推进产教融合,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模式。会议上双方还就近期共建确立了“三个一”工作目标:共同组织一次主题支部活动;共同组织一次校企相互授课;共同组织一项贫困生帮扶。

校企以党建合作引领事业发展是学院党委今年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接下来各级党组织将紧扣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学校提质升格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第二批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下一条:【党建带团建】经济学院以“体”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