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员发展 > 正文

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 强化“入党联系人”制度

发布时间 :11-27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为适应当前新形势新和要求,切实做好党务干部培养工作,创建服务型党组织,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总支于近日举行“党务干部培训会”,邀请有着近40年党龄的老党员董松岳同志给全院党务干部进行专题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董老师就党员发展工作及有关实务进行专题辅导培训,他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各阶段任务、有关记录要求和范例,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考察表等填写规范和主要存在的问题。整个培训会气氛热烈,参会党务干部受益匪浅,并就如何更好发挥“入党联系人”制度纷纷展开讨论。

相信此次党务干部培训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党总支以改革创新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浙江树人大学现代服务业学院学生党员考核的细则
下一条:学院各支部为一年级新生普及“双优工程”建设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