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员发展 > 正文

学院各支部为一年级新生普及“双优工程”建设知识

发布时间 :09-27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现代服务业学院为着力深入推进“双优工程”建设,各学生党支部在新生始业教育阶段举办了多项宣传活动,旨在让大一新生充分了解学院考勤制度及寝室卫生管理制度,积极参与,严于律已,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促进双优工程建设。

学院纪检部和生活部专门拍摄了涉及考勤制度指南和寝室卫生检查的宣传片,在班会期间播放。此外,还并专门安排了考勤知识与寝室卫生检查细则考试,考试内容涉及课堂考勤与寝室管理细则等,题目涉及知识点多,覆盖全面,使新生们对上课考勤和寝室评分细则充分了解和掌握。为了巩固本次以建设“文明寝室,优秀课堂”为目的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学院在10月14日到10月16日安排了各新生班级的考试情况反馈、疑难问题讲解等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得到了学院2013级新同学的广泛参与和积极响应,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双优工程的开展,使新生们从大学一年级开始规范课堂考勤与寝室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上一条: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 强化“入党联系人”制度
下一条:关于我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