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员发展 > 正文

现代服务业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党员学习班

发布时间 :04-10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近日,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总支携手和睦干休所在党员之家召开 “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党员学习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纪敏、和睦干休的老党员同志们以及学院各支部党员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习班在庄严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何纪敏作开班致辞,他阐述了举办学习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党员学生们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对学生党员的成长寄予殷切的希望。随后,和睦干休所的老党员同志们向学生党员们详细解读了“两会”精神并和我院各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就食品安全、看病难,看病贵、环境保护、城市拥堵、物价、就业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动态,学生党员们通过与老党员同志的思想交流和自身的社会实践,不断加深对“两会”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思想修养和政治觉悟,同时也弘扬了“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与现实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坚定了我院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举办“五四团缘”党团知识竞赛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