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现是起点,亦是远方”现代服务业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12-19      来源 :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一度忧欢挥袖去,心花意果在新年。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即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19,充满希望的2020已悄悄到来。2019年12月10日晚,现服学院“现是起点,亦是远方”迎新晚会于树人礼堂举行。学院院长朱红缨携学院班子、各位相关班主任们与2018级和2019级专升本学生共聚一堂,共同迎新,共庆元旦。

本次晚会以“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班团风采”为主要目的,首次采用以班主任为单位的班团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迎接新同学、迎接2020新年,27个新生班级组成的15支队伍覆盖了所有“新生”群体,大家以精彩的表演呈现了积极向上的班风班貌、以及对新年的美好愿景。

每个节目表演前,各班都通过VCR展示了他们班团独特的风采,或温情、或搞笑、或炫酷,暖暖的氛围感染着全场的观众。随后,每个班级精心准备数月的节目轮番登场,朗诵、舞蹈、歌曲、小品、合唱等应有尽有,精彩纷呈。由会展181、182班带来的开场舞《肆式青春》活力四射,引爆全场;国贸(3+2)191、192班的诗朗诵《歌咏祖国》深情告白,献礼祖国;旅管(3+2)193、194班的情景走秀《爱情修炼手册》自信温婉,身姿曼妙;投资183、184班的舞蹈《马德里不可思议》俏皮可爱,互动性强;国贸181、182班的歌曲《修炼爱情》余音绕梁,沁人心脾;旅管(3+2)191、192班的舞蹈《那座桥》舞姿轻盈,故事感强;旅管181班的大合唱《小幸运》歌声婉转,娓娓动听;国贸(3+2)193、194班的歌曲《夜半小月曲》经典重现,令人陶醉;茶文化181班的情景剧《茶之约》脱凡超俗,底蕴深厚;国商181、182班的舞蹈《更发光》舞力全开,嗨翻全场;电商181、182班歌曲《小情歌》轻盈动听,引人哼唱;投资181、182班小品《二年A班》还原参演过程,展现班风;国金181、182班舞蹈串烧《没有名字的节目》形式多样,令人遐想;物管181班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画面感强,娓娓道来;文艺部献上舞蹈《红色高跟鞋》青春靓丽,引人入胜;国贸183、184班歌曲串烧《等你下课的三年二班》轻快有力,浮想联翩。而节目的最后,依旧是熟悉的团学舞,学院团委、学生会用别样的红火的舞蹈恭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整场晚会,学生覆盖面宽,台上台下互动感强,掌声和欢呼声络绎不绝!

班团是学生成长的重要载体,学院历来重视班团建设,从入学班级团建,到团日活动,再到迎新晚会,希望学生在拱宸桥校区的第一学期能更好地融入班级,增强班团凝聚力,强化班团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而推进学院师生共同体建设。2019年,即将逝去;2020年,新的开始,学院将继续在“弘毅、博闻、创新、致用”的院训引领下创造现服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校第十九届科技创业节之“2019春华秋实·点石成金”投资理财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现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