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03-11      来源 :       编辑 :      浏览量 :

为相互学习、交流经验、311日下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交流会,学院领导、学生事务管理员以及学院40余名团学干部参加交流会。

学院领导首先对上学期团学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兼顾工作和学习,团结协作、共同提高,出亮点、有创新的做好本学期团学工作。

会上,各部门团学干部们积极发言,他们就自己在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与大家交流讨论,并将自己的经验心得相互交流分享,同时也对学院团学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学生骨干纷纷表示自己在工作交流中受益匪浅,进一步开阔了工作思路。会议明确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对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展开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确保学院各项学生工作能正常有序地开展

上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与浙江省人民医院举行志愿者服务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