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超越梦想、超越自我”——现服学子勇夺“建行杯”浙江省金融知识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09-25      来源 :       编辑 :现付学院管理员      浏览量 :

为持续推动浙江省大学生金融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由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银监局、浙江省保监局、浙江省网信办主办,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浙江省普通高校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建行杯”浙江省金融知识大赛决赛于9月21在浙江广电集团演播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以“金融知识进万家,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由各大高校组织参与,初赛通过全省高校在校生参与微信线上答题PK的竞赛方式,最终遴选出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共六所高校的代表队进入决赛。

对于本次比赛,现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金融系老师精心组织,由投资学专业6名同学组成的“超能树人队”在陈英老师、董自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历经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风采展示等四轮激烈比拼,凭借充分的准备和稳定的发挥最终不负众望,力克强劲对手,以优异的成绩斩获团体一等奖,展示了树人学子不畏艰难,勇敢超越的魅力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现代服务业学院投资学专业自2013年设立后,专业教师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生竞赛和科研屡获佳绩,近三年指导学生参加省级甲等学生竞赛获奖20余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6项,其中国家级4项;指导新苗计划等科研项目多项,围绕“懂经济、会管理、精投资”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取得显著成效。

 

     

上一条:同花顺金融信息服务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开班仪式
下一条:龙泉红茶冠浙江,树人茗师传佳话龙泉红茶冠浙江,树人茗师传佳话龙泉红茶冠浙江,树人茗师传佳话龙泉红茶冠浙江,树人茗师传佳话

关闭